close

雖然剛從韓國大吃大喝回來,但好像聚會約一約還是會約到韓式料理~哈哈!

這次去的是聽說頗難訂位的孔陵一隻雞,剛好在韓國沒吃到,就來圓一個未完成的夢!

 

現在有開放網路訂位喔!還算方便啦,只是用餐也是有限制90分鐘。

 

因為幸運的訂到位,一行人就直接進去,菜單真的很簡單,大體上就是雞、麵、粥。

我其實搞不太懂菜單上為何要有一隻半跟兩隻的選項,又沒有比較便宜,在一隻那邊*2 不就是兩隻嗎~~~哈哈哈

小菜可以無限續喔!

主角上場,就是完整的雞,我們點了兩隻雞,一隻的份量大概2-3人,店員會先給你拍照,然後再收去剪好,過來要煮8-10分鐘~真的是又餓又期待!大家都先啃泡菜還有糯米椒,泡菜好吃~但感覺是偏台式啦!糯米椒我覺得在首爾吃到的比較優秀耶,可能真的不同種XD  

雞湯好了!並不是重口味的湯,但絕對有雞肉的鮮甜味,我覺得好喝!喜歡重口味的還可以自己加醬料喔,個人覺得加大蒜跟辣椒進去也好好味!

 

愛吃雞腿的我一定拿來吃吃吃,果然很嫩!然後點了三色麵大家分食,是吃不太出味道差別啦哈哈哈,但也還不錯喔!  

 

最後是店員來幫你煮粥,這個粥,很!棒!有海苔,有蛋!都是我愛的~覺得粥必點!店員會請你試試口味做調整喔,但我覺得有一次到位。本來想說好像菜單東西不多,會不會吃不飽,但其實也是一個滿足又飽足的概念。 

 

 

整體來說,想喝雞湯,是可以考慮來拜訪一下孔陵一隻雞喔!不貴,但是真的就沒有其他選擇啦哈哈哈~然後限制時間~還有記得要訂位,因為外面還是排了不少人呢! 

 

 

孔陵一隻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1樓(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電話:02-2781-8181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