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蠻喜歡探索巷弄間的小店,在無意間就發現了永春站附近的捌號工作室,看起來很溫馨,店裡充滿了兒時記趣的記憶點。  

跳房子跳一跳,原來是廁所的指引,哈哈。  

菜單做的很像Big Issue的感覺。    

今天三個人約在捌號工作室,做了一下功課,先點了泡菜燉飯,蠻推薦的一道,比較少吃到這口味的燉飯,有創意,搭配的是豚五花肉片,泡菜的味道很明顯,又入味,份量也夠喔,這道菜$240,加了南瓜濃湯$60的套餐,是真材實料的湯,整體價位中等。 盤子很可愛哈哈~  

第二道點的是明太子口味的義大利麵$240,搭配了$60的洋蔥湯套餐。麵的口味較為清淡,但明太子跟蟹肉棒是沒有在跟你客氣的!還是希望明太子味道可以濃一點,不過有溫泉蛋always打中我的點,哈哈!洋蔥湯是好喝的,對於不太吃洋蔥的我,覺得滿意!    

店家提供了無敵可愛的盤子讓大家分食喔!從頭到尾都很溫馨的一間店!

接下來上的是炸物拼盤,$220。有洋蔥圈、炸魷魚、薯條、小雞腿。份量蠻多的,我比較喜歡薯條跟炸魷魚圈。炸雞腿對我來說過鹹,洋蔥圈普普。值得肯定的是炸功了得,不會感覺油膩,而且很酥脆,只是雞腿真的有點太重口味,可能要配啤酒好一點XD  

最後一道是甜點,巨大馬卡龍,據說是隱藏版甜點,上來時果然非常大!$160,上面有一些莓果,不是過甜的馬卡龍,我覺得可以點來嘗試ㄧ下!吃了那麼多鹹的,總要來些甜食平衡一下!旁邊還有小小的蛋白霜餅~小加分!  

整體用餐環境很可愛,有小朋友會玩這些兒時的電動等等,小時候的記憶真的會在腦中翻滾~很不錯!餐點也是中上,價位分食後也不貴,適合聚餐的地方,好像也有提供包場活動喔!感覺可以玩些小遊戲的好場合!

 飽食後的我們~~~

 

No.8 Workshop 捌號工作室

地址:11083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1弄8號

電話:0988776418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