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Hostel check-out->黃亞細肉骨茶早餐->小印度晃晃 竹腳市場午餐 Hardy會合->iStay Inn Check-in->China Town->鴨子船票卷購買(天宇)->財富之泉->鴨子船體驗->Clark Quay 珍寶海鮮->Clark Quay漫步->港邊Prince of Wales 小酌->回到iStay Inn

住宿:iStay Inn Hostel

------------------------------------

早上check out之後,再戰一次肉骨茶,短期之內絕對不會再吃肉骨茶 哈哈哈哈 吃了好多 早上選擇的是黃亞細肉骨茶~距離住的地方是個走路可達。我給黃亞細的肉骨茶評價蠻高的,因為他的湯最不鹹,排骨是最嫩的~所以深得我心~搭配薏米水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純屬個人口味~

IMG_4346

IMG_4344

吃飽後,要跟Hardy在小印度會合~四周看看~依舊覺得建築物五顏六色繽紛的樣子很討喜。大家在竹腳市場吃了烙餅加蛋~不錯吃~感謝Hardy招待 還喝了一杯傳說中的巨無霸怪獸飲料~

IMG_4380IMG_4382

接下來先回去飯店拿行李,China town路邊又買了餅乾冰淇淋夾心,然後到天宇旅遊買鴨子船的船票~順便也走去本日要居住的iStay Inn辦理check in 也把行李放好IMG_4402IMG_4395

整理一下,就來到鴨子船的地點啦~著名的Suntec City一帶~距離開船時間還有一會兒~我們就先前往財富之泉~希望可以取得財富~

IMG_4435IMG_4420

終於登上鴨子船啦~是個新加坡整個市區導覽的概念~然後還會下水遊湖喔~我覺得很值得一來~而且也可以了解新加坡的一些歷史背景跟文化

我們隔天的晚餐Glutton Bay也是因為鴨子船上的介紹讓我覺得我此行絕對要去那個夜市吃吃吃才能算圓滿

IMG_4499IMG_4478IMG_4467

下船後跟朋友們約在Clark Quay附近的珍寶海鮮,想說上次吃過了Nosignboard這次換一間吧~但我個人喜歡無招牌海鮮多一點~這邊的辣螃蟹的醬讓我覺得有點太甜~哈哈

而且無招牌比較便宜喔~~~~~

IMG_4524IMG_4514

飯飽後一定要酒足阿~所以就到旁邊尋找可以看到view的Bar~順便逛逛晚上的路邊攤等等

IMG_4532IMG_4559

找到了View很不錯的地方~Prince of Wales 也小酌了一下~非常舒適的一晚!夜景真的很美~走過路過真的不要錯過呀~

arrow
arrow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