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ToastBox早餐->One Day Pilot event->中山公園 發起人肉骨茶 梧槽豆花 周邊逛逛->Check-out->花拉公園->Traveller's Inn Check-in (Yaya late night arrival)

住宿:Traveller's Inn Hostel

------------------------------------

這一天起了個大早,異常興奮因為要到波音新加坡來體驗787 Dream Liner的模擬駕駛~早餐跟一同要參與體驗的Ray到Toast Box享用,就在飯店樓下很方便,吃起來還OK啦

吐司我比較喜歡亞坤 但他的飲料比較好喝 哈哈 發現新加坡人早上很流行吃這個蛋 就也點了一下 跟風~~

IMG_4163IMG_4161

 吃完早餐後要出發啦~~

IMG_4915

蠻遠的~但是真的是很酷的地方~接下來就是一日體驗啦~先行說明今天的流程 還有當地記者訪問 當場一人還有一袋辦手禮,還有Pizza吃到飽~主辦單位蠻用心的安排這一切

IMG_4195IMG_4191IMG_4181

終於到了要體驗的moment啦~雖然說是模擬~還是有一點緊張呢~好險有真的經驗老道的機長坐在副駕駛幫忙~不然我可能要很久才能降落XDDDD

IMG_4275

活動結束之後~回到飯店換上輕便的衣服,先在中山公園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走著走著到了發起人肉骨茶~好多明星的簽名阿~好像是港星的愛店

吃起來還OK 但覺得松發有略勝一小籌 不過發起人的辣椒跟白飯我覺得很好吃~

IMG_4300

吃完後走到梧槽豆花 喝了豆漿 豆漿愛好者如我 覺得好喝~~然後在周邊晃晃看看 就跟Ray say goodbye了

IMG_4309

拖著行裡獨自來到花拉公園準備check in,我下次可能不會住這附近XDDDD 一出站看到超多印度人在圍著跳舞哈哈哈哈 剛開始有點嚇到 不過看久了還蠻可愛的啦 lol

IMG_4318

到了今天要入住的Hostel,是間普普通通的青年旅舍,打理一下就準備睡覺啦~

IMG_4324IMG_4321




arrow
arrow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