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睡眼惺忪的爬起來,梳洗完畢後就要立馬直奔辦公室,偏偏我是一個沒有抓頭髮出不了門的小子(對!我就是要!),所以一瓶時尚與實用兼具的髮蠟/髮油,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看到 #油頭型男俱樂部 在推廣的Blumaan黃斑馬 髮蠟體驗活動,再看了一下商品簡介,毫不遲疑的按下了參加鍵~因為完全打中我!很幸運的也拿到了這個機會,收到物品發現包裝跟髮蠟本身也太精緻!完全是一個潮品(對!我就是外貿協會!) 而且完全是個2.5oz 大容量耶!只能說誠意十足啊!

  

我是屬於偏粗的髮質,大部分時間都是頂著偏側邊的油頭居多,偶爾會抓一點稍顯屁孩的刺刺頭哈哈,所以我的髮品是以蠟為居多,其次為髮油。接下來,就來替Blumaan黃斑馬開個箱啦!


髮蠟本身是個圓盒,名符其實地上面印著令人會多看一眼的黃色斑馬,是個印在T shirt上我也會買的圖騰😁,攜帶方便。

  


我是個味道主義者,很在意髮蠟聞起來是否合意,所以一打開便先把鼻子湊過去!這個香味我很喜歡,是個焦糖混著牛奶糖的舒服味道,未使用就再加分了啦!

  


當然當然還是要來實際抓個頭髮來體驗一下,稍微洗了一下頭,大概吹八九分乾,挖了大概一元硬幣的大小在手上,搓開後就開始來塑型,黃斑馬是屬於偏乾但是很紮實的髮蠟。

  

  

抓頭髮的過程中我感覺非常的輕鬆就可以塑造出我想要的感覺,黃斑馬可以輕易的抓出一點蓬鬆感並且帶有霧面的光澤髮束感,我還滿驚豔的因為我大概花了一兩分鐘就把我頭髮抓好了!這個對每天早上都要抓頭髮才能出門上班的我真的是一大福利!非常輕鬆的完成了這次的體驗!

   

 


結束這一天下來,我只能說黃斑馬的支撐力很強,因為我的頭髮並沒有塌下來而且也沒有油膩感!以前嘗試過蠻多髮蠟髮油,有些都半天就垮了要不然就是變很油~黃斑馬髮蠟這方面設計的很貼近我的需求。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它很好清洗喔!有些厚重的髮蠟,雖然好抓,但最痛苦的就在洗頭的時候要洗個兩三次才覺得有乾淨清爽的感覺,我個人認為黃斑馬好洗好抓,是個值得推薦的時尚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