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實在太適合喝一杯了,但又想去個沒去過的新地方,於是開始搜尋起來。


默默地找了又找才發現自己也算是喝過不少店啦哈哈~找到這家Origin Bar,還真的是一間很新的酒吧耶~當然划算哥如我,一定要看一下有沒有哪裡可以訂比較便宜呀~沒想到滑一下FunNow竟然就中!立馬下訂~話說FunNow最近合作的商家真的是越來越多,好康也越來越多啦~(幫好友偷打一下廣告,但真心不騙啊~)


Origin Bar並沒有選擇在喧囂的熱鬧東區或是人山人海的信義區,比較靠近的捷運站是在小巨蛋附近~不過還要走一下下唷,大概6-8分鐘左右的腳程。店門口是我喜歡的木質設計,沒有太多太多的人,適合今天的聊天沈澱聚會。


  


今天中午吃太飽了,於是只有喝個幾杯的打算~除了酒單上的酒,也可以跟調酒師溝通想喝的特製酒喔!

  


一坐下就迫不及待的點酒啦~

第一杯是朋友指定的咖啡口味的調酒,是現磨的Espresso特調喔!覺得喜歡咖啡的人不容錯過!

  


再來這杯是我的甘潤烏龍,我本身就喜歡茶類的調酒,這杯口味很清爽,表現很好~我是有特別請店家調濃ㄧ點啦~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第三杯是友人的泰式煉奶,從來沒有試過泰式奶茶口味的調酒!喜歡甜的女生應該會愛上~杯子很用心,有Thai thai的感覺~冰塊略多,但我覺得應該是怕客人覺得太甜~

  


意猶未盡一定要再來一杯,我點了巫婆的蘋果,名字實在太酷啦!沒想到上來後整個超級吸睛!變色冒煙都來啦~~真的是花招酒喔!不過喝起來也很不錯~今天的調酒表現都算滿意!這杯偏濃一些些噢!

 
 

  

這杯英式花果茶調酒絕對當仁不讓是妹紙們的酒啊~花果香跟酒精適當的搭配~真的佩服調酒師的用心!

  


最後一杯是清幽香片,倒是沒有嘗試過香片的調酒!喝起來很有層次!茶香伴著微微酒精會在口中旋轉喔~~

  


最後以老闆招待的Shot完美結尾,初訪Origin Bar源,印象很好!在大台北地區也算價格合理噢!而且原來是科技業人為了夢想而開的酒吧!一定會再來支持的~加油!

  


店名:OriginBAR

電話:02 2547 5817

地址: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53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ba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