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最近蠻紅的樂福REVEL。 

 

走到樓上,有一面彩色的很可愛的牆~    

 

REVEL的裝潢算是走一個簡單大方明亮的路線,菜單忘記拍了~哈哈~不過蠻簡單的輕食,沙拉、Burrito、飯、甜點等等。 

 


首先登場的是雞肉凱撒沙拉 $230,滿滿的起司粉、蕃茄、烤雞胸肉、以及生菜!蠻清爽的一道沙拉,我很滿意!

 

再來上的是獵人風肋條飯 $290,這個一上來我就口水流在旁邊等了,那個蛋,我最不能抗拒的半熟太陽蛋~~立馬就開吃!米飯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的米,醬汁也恰到好處,並不會過於死鹹或太清淡,豬肋條輕輕一撥,就全部散開,吃的出來是燉煮很久的豬肉,很嫩很好吃。

 

韓式牛腹拌飯$290,完全再度被菜單上寫的63度半熟蛋吸引而不假思索的點下去!牛腹肉還不錯~泡菜我覺得普普,覺得會有更好味道的泡菜。半熟蛋與飯拌和,真的很天生一對~ 

 

本來要點個三明治來分食,沒想到售罄!所以就點了照燒豬波利多卷$200,旁邊的地瓜薯片配菜很好吃捏!哈哈哈~單點是不便宜lol 豬肉是豬五花,也是很入味,配裡面的飯很剛好,紫蘇毛豆泥味道蠻特別的~ 

 

再來就是壓軸,雞蛋仔冰淇淋三明治啦!非常期待這一道,當然上場時也是有抓到大家的目光!只是要快快拍,因為融的 非、常、快!雞蛋仔很香,邊邊是酥脆的口感,主體非常香Q,搭配冰淇淋還有豐富的水果,另外還附有巧克力醬可以淋上去,這一道非常值得~~~ 

 

 

整體來說,是一間舒服的店,食物表現也中上,主食的價位是有一點高,只有甜點算平價,但在東區黃金地帶一級戰區也是沒辦法~ 

 

 

REVEL 樂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樓

電話:02 2731 0505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