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間咖啡廳都有屬於主人翁自己的故事。上次路過這間記得我咖啡,因為客滿而無法光臨,這一次又有機會來到附近,決定再碰一碰運氣。  

可能到的時候算是晚的,大概晚上八點多,所以裡面空位還蠻多的。喜歡Remember Me的設計。
  

這天晚上,剛好現場有著不插電的吉他唱歌演奏,剛好為週末的尾聲,作為一個完美的句點。

我點了招牌的迷彩拿鐵,而Yaya點的是原味拿鐵。好喝,並不會太甜,咖啡也香醇。
  
  

每張桌子都抽屜裏,都藏著很多人的故事與驚喜。是色鉛筆以及空白素描繪本,讓來到記得我的客人,可以將當下的情緒或感觸,用畫筆畫下。
  

先是畫了迷彩拿鐵,值得紀念的咖啡。上次畫畫,可能以已經是國中了吧,哈哈哈。
  

正在想著還要畫什麼時,討論著接下來的聖誕派對,其中一個是要認真變裝,所以就突然想到,不如就來畫一下我們要裝扮的角色吧!
  
  

Yaya準備要扮演埃及艷后,畫風很少女系耶~而且就是個日本漫畫會出現的感覺。我則是法老王,看就知道不是專業的吧XD 但我的就是走一個色彩繽紛系列。
  
  
這個週末就在輕音樂、咖啡、以及久違的畫作要結束了,店員人很好,他竟然記得我上次來沒位子,真的是*記得我*咖啡!還跟我們介紹各盒色筆的不同功用及效果。

微假文青的小週末,略苦帶甜的咖啡,Remember me,and I'll remember you. 記得我咖啡如是說。

  

記得我咖啡 Remember Me Cafe
02-2547-1517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133巷4弄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