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酒初嚐干邑白蘭地,帶給了我些許的驚喜。
IMG_6656
成功報名了馬爹利的品酩會後,來到了華山。天空飄著雨,但滅不熄品酒的心;主辦單位非常的用心佈置,小小的地方,擺出Martell的歷史及代表作。完成報到後,服務人員引領入座,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竹編蓋起來的小盒子,神秘感與精緻度並存的驚喜,讓我很想立刻掀起。桌面是以草皮的設計,符合這次花園酒會的主題,也跟場地華山這個野餐聖地相呼應。

IMG_6657

就在主持人的生動開場一聲令下,大家一起翻開這個Martell盒子,嘉賓們一個一個拿起手機相機,想要捕捉干邑、美食、草地的和諧畫面,真的不難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及想要與大家分享馬爹利300週年歡慶的心意。擺在眼前的是三杯不同的干邑,搭配著各種最適的輕食與零嘴。主持人介紹著不同年份的干邑,引出不同香味,所以食物的挑選也很重要,也上了一課。

IMG_6669

對於干邑其實算是陌生,但喝起來令我有小小眼睛一亮。原來這麼濃烈的酒背後可以藏著如此馥郁不同層次的香味,果香,木質香,甚至焦糖香,輪替地刺激著我的味蕾。螢幕上也隨著品嚐不同的干邑時,播放著不同的時空背景,讓我此時此刻身在一個視覺及味覺的饗宴。雖然活動結束的很快,前後約30分鐘,但短短的時間裏,將效益發揮的淋漓盡致。彷彿進入時空隧道,一起穿越馬爹利干邑白蘭地的酒莊。

IMG_6675

最後到活動的背版,為今天的活動留下紀念,還滿有模有樣的星光大道啊~哈哈哈!

IMG_6703IMG_6699


arrow
arrow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