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早餐 德寶茶餐廳-> Rucksack Inn check out->小印度竹腳市場->芽龍No signboard無招牌海鮮 Chilly Crab->烏節路大採買->松發肉骨茶-> Clarke Quay Cruise郵輪->新加坡樟宜機場->桃園機場
------------------------------------

今天就睡得稍嫌晚些~ Rucksack Inn也算是一間還OK的hostel,但相比之下我比較推Wink哈哈~Rucksack Inn的洗澡跟廁所相當小喔~很擁擠 lol 早餐到附近的德寶茶餐廳吃了一下,點了一桌的港點(我們不是在新加坡嗎?)咖啡鬼們又喝咖啡啦~吃完後來去小印度的竹腳市場晃了一下~就~~很印度XD 不過外面的建築物蠻可愛討喜的~


這張照片超級經典的阿~~~~~~~

小晃一下之後就來去芽龍的無招牌海鮮迎接我們的麥片蝦跟辣椒蟹啦~螃蟹分了很多種喔~點菜的時候要注意一下~我們在本店點起來好像比較便宜些~ 總共大概$127新幣 

換算成台幣一個人也五百左右而已 好吃喔不會太辣 而且小饅頭可以拿來沾醬~很對味!麥片蝦就見仁見智了喔~我喜歡他脆脆甜甜的口感~覺得光小饅頭就可以吃的很飽了不需要配白飯~哈哈

相當的划算喔~吃飽以後芽籠附近看了一下XDD (是的很多合法執業者在招攬人客


吃飽後又要動一動囉!聽說很好逛的烏節路~~沿路都是各大Mall以及各大品牌~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在打折階段~還蠻便宜的!!所以就失心瘋了~Cotton On的T shirt等單品很便宜~Pedro也是會有特價的鞋子~他們的鞋款是我的菜!Pedro是小CK的副牌~女生可以逛逛喔也蠻好買的~當初台灣還沒引進H&M,所以進去後也是迷失自我lol

晚餐是松發肉骨茶~我一直以為肉骨茶是黑色的~竟然是白胡椒口味~~肉很嫩 但我覺得湯有點太鹹了~不過還是買了一盒湯包要回家燉跟分送大家(真的超愛買的)

後來散步到Clark Quay附近 剛好遇到了市集~好幸運~就逛了一下~夜景美美der~買了餅乾夾心冰淇淋後就要走向最後一個行程~

坐船把晚上的新加坡盡收眼底 為此趟新加坡之旅畫上一個完美的句點。

接下來就到機場Check in了~還是買了TWG馬卡龍 又買了一些東西 lol 機場內直接免稅喔~有小CK也有Cotton On但比較小間就是~沒買到還是可以在逛一下~新加坡機場退稅還蠻方便的~刷個護照輸入發票就完成了~直接退現金喔~

這次新加坡之旅還有蠻多地方更想去的XD 沒想到五月竟然又有一個機會能夠到新加坡一遊~之後再來繼續寫新加坡的第二次探險囉~

arrow
arrow

    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